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我的自尊

如果问我最近过得怎样?那件难过的事过去了吗?

我该回答最近很好吗?还是如往常呢?

说很开心也不是,说很难过夜还好。。。

不过啊,那天一不小心想起了某件事,才发现,我确实是被伤到我的自尊了。。。
如果被形容成是难过,倒不如说,是有种看清某人的行为,而感到可笑。
说我小气也好,说我很小心眼也罢,我确实感到失望透顶,也觉得自己很无知,单纯的让人发笑。

不过,大概也需要感谢这两人吧。。。要不,我还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偶像剧里。

也对,那是自己一厢情愿,不能怪谁,是朋友的自然会被提醒,不是的话,就会发生那种事咯。。。

我想我的自尊真的悲伤得很深很深。。。所以才会留下今天的后遗症。。。

我想我不会后悔,即使某天在路上擦肩而过我们也只会是陌生人。

p/s:我只是忽然想发泄发泄而已。。。原谅?我好像还没办法办到,我很抱歉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你写的东西很多都让人看到一头雾水...太抽象了 -_-"
    所以很多我都没回复...呵呵~

    这都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吧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真的啦。。。
    真的有那样的人,也真的发生了这么一件事。。。
    不过,泄发了,就算了。
    因为放在心上,感觉很累人,所以才把它抛在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很好..很好~~
    最少你找到了你发泄的管道.
    我所说的"你自己想出来"是指,会不会是你自己想太多呢? 其实事情也不这么严重??
    给你复杂化了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当然知道自己的想象力很丰富,可是,亲眼看到又听到,那还有假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