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笨蛋

今天想换个地方记录今天的心情,刚巧读完一位朋友的部落格就顺便也把自己的也放在这里好了。
今早意外的下了场大雨,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不喜欢在下着大雨时还躺在自己的床上,怪?见怪不怪啦,这世界上无奇不有嘛~
明明就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但还是起来了。。。
脑袋最近也只装着这两样东西,我的设计图该怎么做?那个人是谁?
FB玩了几天开始厌倦了,喜欢朋友们在我功课那一栏的留言,那是我的力,一个可以让我勇往直前的冲力^^
直到不知哪来的念头到那个地方浏览了,边和朋友聊着边浏览着,哈!看吧~我的致命伤又来了,那其实也不算什么的照片却让我停格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,嘴里常说他不算什么,但心里好像有点不太舒服呃。。。再加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咳嗽,唉。。。上火了~上火了~
很笨对吧?而且还蛮无聊的,不关我的事干嘛为了那个东西生闷气啊?他又不会知道,知道了又怎样?
就那样胡闹了大半天,但好像真的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,想做的事情一大堆,但却提不起劲~~
啊。。。。救命啊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