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我要工作了~

我要工作了,呵呵。。。听起来好像有点烦人,但对我来说这是个大好的消息,不只是自己高兴,身边所有的人应该也帮我捏了一把冷汗吧~
从韩国回来了以后,大概也休息好几个月了,虽然说是一直都呆在家,但,却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这大概对以后在工作上也会有所帮助。
跟梦想的距离好像又靠近了一步,不过前方大概也需要继续披荆斩棘,坚持再坚持地走下去吧~
这种感觉,就像是王子要救出沉睡着的公主一样。。。
啊。。。终于又恢复有收入的日子了,原来我也习惯了有收入的那种安全感,没有了收入的这段时间,就连花了一块钱也觉得有罪恶感。。。也不敢提起要血拼的 TT.TT
开始工作了以后,就再也不会像现在一样闲着了,也会比以前忙上一倍~
有很多的计划也要按部就班的进行了~~
好想念在远方的朋友们那。。。好希望可以赶快见到你们哦,有好多聊不完的话题想跟你们分享,想必你们也一样吧~
要一起加油哦!!!

5 条评论:

  1. 当然想念你啊!!朝多的东西和经历要和你分享哦!!等我们回来吧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定等!!!就算是谈到天亮那又何妨呢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曾经有这感觉。。没工作的日子,实在可怕!呵呵~
    对了! 就是那形容词,安全感。。当你看着ATM机里的数目不断下滑,没有增加,那忐忑的真的把头都给麻了...@@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有同感。。。。 怕怕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