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犯错了!

今天是第二天去上班。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犯错了~~
把尺当寸来计算,结果印出来得东西不能用了~~
字体爆开,图案也爆开。。。
心里害怕极了,死定了,死定了。。。
结果师父走过来帮我找出原因时,才发现,我把尺寸搞错了!!!
我以为她会稍微警告我,结果她却笑了起来。。。
但我并没有因此而松了口气,老板只是看了我一眼,并没有多说什么。。。
唉。。。我得小心点才是,到现在还是觉得太大意了,真的很不安。。。
神啊。。。本来今天就可以完成的设计,结果,明天又要在做过了。。。
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嘛。。。
我的赶快赶上他们的脚步才是~
希望我不会再犯这种错了,好害怕哦~~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给自己太大, 太大压力了~
    慢慢来, 这是学习的过程, 是必需~
    如果什么都会的话, 都搞的定, 那可以叫你的师傅回家去了. 也可以叫你的老板收档, 因为你可以自己开店, 做起师傅来了~
    对不??

    从错误中学习, 形象自然深刻, 以后绝对不会犯错.
    像我那"鱼胶"的故事~ 难道你在那故事中,还没领悟到那个point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的好的。。。。施主有礼了。。。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