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释放了

今天下午和师父一起去用餐了,她说有话想对我说,所以午餐就一起出去了。
开始时,心里当然会有点不安,一直盘算着是不是因为昨天的事。。。
也许她也看得出我在担心些什么,所以她笑着对我说“放心吧,不是什么坏事,所以不用太担心~”
这样一说,我是真的松了一小口气,但心里还是会不断的疑问着。。。
终于,午餐时刻到了!!!
我们走出办公室后,师父她开口了,问的第一句是,“你到目前为止会有压力吗?”
我很诚实的回答她,“有!非常的压力。。。”因为对于没做过的事情,既没信心也不太熟悉。。。
她也笑笑说,“没关系,你今天才第三天来上班,慢慢学咯,我会教你的~”
就这样,一边走着,一边谈着,有说有笑的。。。
唔。。。其实师父她到这个月终就会离开公司了,所以可能在这之前也会有些更动。。。
问我担心吗?
呵。。。可能是和师父用了一个午餐的时间聊天,所以现在的心情都ok的。。。
就像我那大厨朋友说的咯,有谁一出世就学得会所有的事叻?
只要用心去学,大概很快就会熟练了~
至于那些是是非非,我管不着,也不想管,只要把一天内需要完成的工作都完成,师父再过一两招给我,那就已经足够了~
总言之,我是真的松了口气,真的~~
比起昨天的不安,今天好像又活过来了 ^^

2 条评论:

  1. 才工作三天~ 这么快就有是是非非了啊?? 很够力下....
    喂...老板... 不要一直大厨叻. 很恶心... vomi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。。。要不然该怎么称呼你?
    我不是老板啦~~如果我是,就不用酱辛苦了~~~

    回复删除